巴可LED背景牆,亮相「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

3月23日晚在中國香港舉行的「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上,一整排巴可LED顯示屏的背景牆格外引人注目。本次應用是巴可與 AV 策劃推廣有限公司合力打造,並運用了巴可ILite 6BK LED箱體和一組由Encore多功能系統驅動的FLM R20+投影機為慶典營造出讓觀眾沸騰的動感氛圍。

典禮上,巴可高分辨率LED巨型屏在頒獎主席台兩側延伸,展現了宏偉壯觀、絢麗多彩和多元化的亞洲電影,讓「亞洲電影大獎」的頒獎舞台呈現出各種神奇變化。ILite LED顯示屏的多色調亮度技術支持極簡抽象的舞台設計,讓切入整個舞台星光大道的錐形大階梯和8米高的拱門栩栩如生充滿活力,創造出代表亞洲電影大獎的大寫字母「A」。該絢麗多彩的頒獎舞台背景牆總共使用了超過330個巴可純黑 ILite 6BK箱體。

巴可租賃合作夥伴AV 策劃推廣有限公司(AV Promotions)為本次頒獎典禮提供了全部 LED箱體和投影機及Encore系統。遵循巴可租賃合作夥伴的標準服務,除了視覺解決方案之外,AV策劃推廣有限公司(AV Promotions)全程提供全方位專業技術支持,以確保活動成功。

巴可大中國區總裁弗蘭克•克里斯蒂安斯表示,「收看頒獎典禮節目的每個人都為舞台LED的視覺效果所折服。當然,我們也很興奮見證巴可的技術優勢在大型製作中發揮作用。諸如『亞洲電影大獎』這樣的活動,全世界都在觀看,不容出現任何製作差錯。巴可的解決方案具有無與倫比的產品可靠性和全方位服務與支持,完全能以驚豔的方式實現出色的視覺效果,「亞洲電影大獎」組委會和我們的租賃合作夥伴對此充滿信心,這讓我們倍感榮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