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背光模組接單旺,今皓營運有轉機

連接器廠今皓(3011)2008年第四季順利轉虧為盈。由於今皓的LED背光模組近期接單旺,且小筆電NB線組接單也傳出好消息,讓今皓2009年營運極具轉機性。法人預估,今皓2009年獲利可望回到往年水準,每股盈餘上看1元。

受匯兌損失及大陸廠營運成本大增等利空因素衝擊下,今皓2008年上半年業績表現不佳。不過公司積極尋求轉型,2008年跨足LED背光模組,獲台灣大廠訂單。在LED背光模組挹注下,10月單月獲利達4000萬元新台幣,單季也因而由虧轉盈,公司初估2008年稅後虧損降至3000萬元左右,而2009年第一季雖然為淡季,但因近期NB訂單回流,且新台幣兌美元貶值,今皓2月持續獲利,3月合併營收可望較2月成長20%,獲利也可望進一步上揚,連兩季獲利。

由於光纖分極器開始出貨,且LED背光模組受惠於小筆電及山寨NB需求強勁,出貨持續成長,讓今皓業績自第2季起展現強勁成長力道,營運可望逐季攀高,正式走出2008年業績谷底。今皓財務體質佳,營運具轉機,後市不看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