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為高功率LED制新品,推低成本LED驅動IC

英飛凌科技專為驅動高功率LED設計新品,推出低成本LED驅動IC BCR 450,結合外部電晶體,具備精確電流控制、溫度保護、以及過電壓與過電流保護功能。

BCR 450專為高瓦特數LED而設計(例如在0.5W、1W或3W範圍),另搭配外部電晶體。LED照明裝置的製造商只要簡單變換外部電晶體,就可以彈性採用從100mA到1A以上的輸出電流。該驅動IC應用電路的元件數量少,無需電感、電容及續流二極體,因此所需的PCB空間要求非常小;此外也排除了會影響切換模式驅動應用使用壽命的電解電容。由於BCR 450不需要電容,LED系統的使用壽命就能再延長。由於LED光源需要長時間操作,英飛凌體認到溫度管理極為重要,因此在裝置中採用有效的溫度關閉功能以及過電壓與過電流保護。

對大多數的照明設備市場,尤其是建築照明而言,因為人類的眼睛對於光色的偏移非常敏感,因此整個LED光源鏈必須要能夠做到同質燈光輸出。BCR 450在整個操作溫度範圍內,輸出電流精度的變化只有+/-10%,可以強力支援LED照明燈具對於同質光線輸出的要求。

BCR 450並不會產生電磁輻射,極適用於對電磁干擾(EMI)敏感的應用,如運輸工具的照明(包括巴士、船隻、列車及飛機等),以及配備通訊匯流排系統的醫療應用等。除一般照明系統以外,BCR 450也同樣適用於建築照明及重點照明、廣告、緊急車輛的警示燈、緊急信號燈、及道路安全燈等應用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