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厰夏普推出高效白光LED芯片和RGB LED芯片

通過小效率和壽命長的白光LED芯片和三原色(RGB)LED芯片,日厰夏普欲擴大LED的投資組合。此次該公司生產的新型LED元件可用於多種應用領域,並能方便設計師在創建照明系統時有更多的自由度與靈活性

現階段,夏普用其白光LED芯片和RGB高亮度LED芯片來擴大其LED產品線。該產品系列包括19種不同類型的白光LED芯片和11種不同類型的單色和RGB LED芯片。因夏普公司生產的LED模型的光效高達90lm/W,因此就目前市場上現有LED產品的亮度和節能而言,夏普在業界可謂是領先的元件製造商。此外,該產品的使用壽命很長,但要取決於產品類型,當襯底的溫度達到80°C時,其壽命可達40000小時,因此,該產品除了具有高能源效率外,還具有低運行成本。

該公司白光LED芯片的色溫範圍是在2200K~11500K之間。由於採用不同的螢光粉混合,使得LED的顯色指數(CRI)可高達90。白光LED芯片發光角度是120°和130°。當功率消耗在0.01~0.2W時,白光LED芯片的發光強度可高達6.4cd。白光LED芯片採用緊湊型設計,高度為1.9mm和0.9mm,而且超小型封裝的尺寸為1.6×0.8mm,最低高度為0.2mm。所需空間很小,取代商店和裝飾照明等商業用傳統燈具極具優勢。同時,還可用於太陽能驅動光源和標準路燈。

此外,夏普還推出了單色系列和RGB LED芯片,該產品也有不同的封裝類型和尺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