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科技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電子科技產業」法說會,公佈2009年第一季公司營運結果

聚積科技在4月29日台灣櫃買中心舉辦的「電子科技產業」法人說明會中回顧了,2008年整年度營運狀況以及公佈2009年第一季公司營運結果,其中2009年第一季的毛利率明顯提升,對於公司獲利挹注不少。此外,聚積也提出全球LED相關應用的市場展望與分析,並說明聚積科技未來在市場上的相關佈局與策略。

在2008年會計年度,聚積科技全年營收較前年成長7%,達新台幣12.94億元,毛利率為42%,金額達新台幣539,325仟元,每股稅後盈餘8.65元。並業已於98年3月17日董事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6元。

而聚積科技在2009年第一季營業收入為新台幣2.57億元,較前季下滑15%,較去年同期下滑12%。然而,受惠於產品組合及美元升值影響,2009年第一季毛利率表現相對亮眼,其毛利率為46%,較2008年同期42%上升,營業毛利達新台幣118,065仟元,稅前淨利為新台幣41,195仟元,每股稅前盈餘1.35元。每股稅後盈餘為1.25元。

此外,聚積科技總經理陳企凱先生及其經營團隊也在會中重點說明聚積科技在競爭激烈環境中的經營成果,以達到長期成長的目標。陳企凱表示:「聚積在LED顯示屏、照明、和背光應用,持續推出一系列新產品和延伸性產品,完整的產品組合可以廣泛並彈性地運用在LED相關應用領域。而我們在產品組合和存貨等管理上的努力,也反映在毛利率以及存貨和應收帳款週轉天數的亮眼成果上,以利持續提升聚積股東的權益和公司的獲利。」陳企凱接著強調:「除此之外,聚積的出貨交期短,更持續加速客戶服務的處理,並提供完整及專業的支援,以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更促進我們和客戶之間的商業合作關係,達到雙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