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新推無需光學零件輔助的高效線性LED路燈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Osram-os)新推出專用於節能型路燈的Golden DRAGON Oval Plus LED,由於採用了全新的整合鏡片,無需光學零件輔助,就能以橢圓形輻射模式發出定向的光線,適合路燈照明使用。

該款LED新品的最大優點是其整合鏡片,使燈具不再需要輔助光學器件,能讓路燈照明的工作更簡易。本LED亦適用標準銲接過程。此外,多個LED也可以組成一組系統而把光線精確分配出來,使在晚間能提供良好的可視性。有了這項新光源,要升級為使用LED科技的節能路燈更加輕而易舉。

該新品能產生同質的橢圓光束形態,適用於所有要求線性高效照明的用途,尤其是路燈和隧道照明。它能滿足所有同質照明的要求,而且不含鉛和汞,完全符合未來更節能環保型室外照明的應用趨勢。

這款LED能產生特別的橢圓形光束(垂直80°、水平120°),且整合耐用的矽膠透鏡,能滿足節能型路燈在照明和最少光害方面的特殊需求,讓燈光準確投射在需要照明的區域,沒有向上的雜散光。

由於不同地區對道路照明有不同的需要,這款LED還提供了不同的白色色調供選擇。一般而言,冷白光LED效率是90lm/W(6500°K色溫),中性白光則是80lm/W (5,000K)。而色溫介於2,700和4,500K之間的暖白光則適用於任何需要營造友好氣氛的照明,例如在歷史古城的中心;在4,500K色溫下,效率的典型值是60lm/W,可發出舒適柔合的燈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