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icTech針對功能型手機,設計新型白光LED驅動IC

AnalogicTech公司針對功能型(feature phone)手機市場,推出一組新閃光及白光LED驅動器──AAT3176閃光驅動器,以及AAT3351高效率LED驅動器,可協助手機設計者延長電池續航力並縮減產品的接腳佔位。

AAT3176 閃光驅動器IC可操作於2.7V至5.5V輸入電壓,並可提供達500mA的輸出電流。雙重模式充電幫浦可透過支援1X和2X操作而使電源效率達到最高,並且可透過AnalogicTech專利的S2Cwire(簡單串列控制)介面於16個獨特的步階中加以編程。其為業界500mA閃光驅動器IC的最小封裝–比同級元件小20%-AAT3176讓設計者可建立相當纖小的相機照明解決方案。

為達到最高設計彈性,並使編程時間縮減到最短,AAT3176使用個別的外部電阻來設定最大閃光和電影模式電流。為保護裝置的完整性,驅動器並具備包括開路與短路保護的熱能管理系統和自動軟啟動電路。負載斷開特性更可透過在關機期間斷開負載而延長電池壽命,並降低靜態電流至1.0μA以下。

AAT3351是一款高效率充電幫浦,能以每顆30mA驅動4顆白色LED。雙組模式分數型充電幫浦可根據輸入電壓、LED順向電壓及負載電流自動地切換於1X和1.5X模式間以使效率達到最高。1MHz切換頻率可幫助使外部零組件尺寸減到最小。

為在亮度位準間平緩切換,此元件使用AnalogicTech的S2Cwire串列數位介面以致能、禁能,及設定電流至32個位準的其中之一。LED電流輸出精準度為+10%,LED電流匹配度為3%。AAT3351同時也新增了自動軟啟動電路和內建短路保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