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Lumileds欲根據色溫重新定義白光LED分類

Philips Lumileds公司的市場公關部總監Steve Landau表示,根據市場的需求,Lumileds已經花了一年的時間向燈具製造商、建築師和其他照明應用廠商徵集意見和建議。該公司準備重新定義人們對於LED分類的各種混亂概念,Landau希望未來根據色溫界定不同的應用。

Landau表示,「我們希望能夠有真正的轉變,更加深刻地理解市場的需求。現在照明產業呼喚冷白光,有點像我們呼喚中性白光一樣,這些都太抽象了。」

2009年,Lumileds準備引進Luxeon Rebel封裝技術,採用自產的GaN芯片生產了色溫分別為2700K、3000K、3500K和4000K的白光LED。Philips Lumileds 的Rebel ES產品贏得了Lightfair 2009的一個技術創新獎,其效率是100 lm/W以上,該款產品提供色溫為5650K得冷白光,和色溫為4100K的中性白光。Steve Landau表示這是Lumileds採用該理念的最新產品,這些特定的色溫被認為是目前已存在應用的最佳色溫。Steve Landau認為,準確的色溫是Lumileds的策略,現在公司正把相關技術搬到市場上以迎合照明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