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企推出不需DLP的微型OLED投影機

近日,德國Fraunhofer IPMS公司展示了一款採用全新OLED技術的微型投影機。

這款新品沒有採用一般微型投影機都使用的DLP或是LCOS技術,由於OLED能夠自發光,其優勢就是只需要靜態光學系統,比如鏡頭,因此不需要DLP這種利用反射光線的投影技術。

這款投影機採用一塊8mmx6mm綠光OLED面板,可投射出640×480畫面。在尺寸方面,直徑只有17mm,長度只有24mm,而整個體積只佔10立方釐米。在性能方面,目前這款投影機在30~50cm的距離上可投射出6英吋大小的畫面。

Fraunhofer公司方面坦言,該款OLED投影機所面臨的問題與LED投影機一樣——亮度太低,如果改進技術後的亮度能達到現在的4~5倍,那麼這項技術將得到最大化的應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