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攜宣德LED路燈事業,陳進財接掌董座大印

宣德(5457)在今天召開的股東會上進行董監改選,正如法人早期預測,穩懋及廣鎵光電(8199)董事長陳進財及穩懋公司各佔得一席董事。同時,董事會還宣佈陳進財接任董事長一職。

由於陳進財與英業達(2356)掌門葉國一私交甚深,身為穩懋及廣鎵董事長的陳進財早在2008年就已參與到宣德的私募案中。此次董監改選後,陳進財出任董事長,後期英業達與穩懋集團連手合作,為宣德未來營運增添想像空間。

陳進財自2008年下半年參與宣德營運以來,一直積極協助宣德LED路燈事業發展。宣德2008年下半年投入太陽能LED路燈,並順利取得英國新台幣20億元的LED路燈大單,經過近兩季的LED路燈亮度調整,目前已符合英國客戶的要求,預計下半年正式出貨。此外,馬來西亞及澳洲LED路燈訂單,也顯示了宣德未來在LED路燈領域的強勁潛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