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國立故宮博物館採用首爾半導體固有技術ACRICHE照明

○韓國的國立故宮博物館「秘藏的朝鮮王朝珍寶」展示間主要照明採用ACRICHE照明
○朝鮮王朝古美術品因無紫外線/紅外線的安全的ACRICHE照明,維持最佳保存狀態

世界級LED專門企業首爾半導體(株)表示韓國的國立故宮博物館1、2層,地下1層展示間內部主要照明全部採用了交流電源專用半導體光源ACRICHE。(株)FS KOREA NETWORKS向韓國的國立故宮博物館供應了採用ACRICHE的照明產品DELICIA。

圖1:國立故宮博物館,地下1層,展廳內部
圖2:國立故宮博物館,1層,展廳內部

雖然ACRICHE照明燈(DELICIA)是LED照明產品,但可調光演出到細密的光度。還解決了因短暫的換流器壽命的緣故很難維持長壽命的其他LED產品的缺點,使LED持有的長壽命優點最大化的產品。ACRICHE不僅比傳統鹵素照明平均節約75%-85%的電耗,而且不會產生傳統鹵素燈泡產生的紫外線、紅外線。它具備了保護古代朝鮮王朝古美術品,古文書的最佳狀態。

圖3:國立故宮博物館,1層,展廳內部

一方面(株)FS KOREA NETWORKS表示,在1月份韓國的國立中央博物館1層會館內部書店和紀念品店照明上採用了ACRICHE照明之外,還計劃在韓國國立中央博物館展示間內增加設置採用ACRICHE的照明燈。

世界上唯一的交流電源專用LED-ACRICHE以優秀的性能在全世界照明市場上引起了很大的影響。

因LED照明消費急增的歐洲和中國等世界各地裡ACRICHE訂購數量大幅度增加訂購量超過了生產量。首爾半導體有關人員表示說「隨著ACRICHE在國內外的消費增加海外各地為確保ACRICHE數量的競爭非常激烈。ACRICHE不僅要成為可採用在博物館,美術館等的專門照明,還為了成為符合市場多樣需求的世界級品牌而努力。」

一方面,位於景福宮內的韓國的國立故宮博物館在2007年11月全面開館後成為了都市裡體會王室文化的代表性博物館。地上2層,地下1層的構造保有著15個展示間,不僅保存了王室文化遺產而且向市民們提供了認識多樣的文化遺產的機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