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源部斥資$5000萬美元,徵求固態照明投資專案

6月29日,美國總統奧巴馬與美國能源部長Steven Chu宣佈了一項以能源效率為重點的投資專案,計劃撥款為三個固態照明(SSL)專案提供5000萬美元的資金支持。

美國能源部(DOE)目前正在尋找合適的申請專案,以推動固態照明的研發以及技術的市場運用。這項資金主要用於DOE兩個現有的SSL研發專案,即目前正在進行的第六輪專案,也就是核心技術研究(Core Technology Research)與產品開發(Product Development)。第三個新專案將集中於加速SSL製造業的發展,這樣不但可以降低成本,還可以提高SSL產品性能。

美國能源部正在徵求的SSL專案,主要包括以下幾類:
• 核心技術研究專案—重點是應用研究的技術發展,特別側重的方面要能達到效率、性能和成本目標。被選定的專案將能夠填補技術空白或提供有利的信息或數據。
• 產品開發專案—重點集中在利用從基礎或應用研究中所獲得的信息,來開發或改進商業上可行的材料、設備或系統。被選定的專案將用於開發有針對性的市場應用,同時還要具備完全被限定的價格、功效和其它性能參數,這些因素是成功開發被推薦產品的必要條件。
• 製造業專案—主要是通過改進生產設備、工藝或監測技術來實現明顯的成本降低。被選定的專案將要面臨技術挑戰,當價格下降到一定程度之前,也就是說當SSL能夠與現有照明在原始成本基礎上相抗衡時,必須要克服這一技術難題。

具體專案細節請參訪http:http://www1.eere.energy.gov/buildings/ssl/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