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通路商中標,歐司朗Golden DRAGON Plus LED點亮上海長江隧道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透過與大陸通路商廣東中龍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 41 萬個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 Golden DRAGON Plus LED點亮上海長江隧道。該隧道是全球最長的採用 LED 作為照明光源的隧道。上海長江隧道隧道內徑12.7 米,單洞長8.9 公里,採用雙管道結構,每一管道均為單向 3 車道設計,共安裝有 5,886 套隧道燈。

廣東中龍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大陸一家知名的公路 LED 照明燈具專業製造商,憑藉其在隧道照明產品開發應用方面的豐富經驗以及歐司朗的高性能 LED,成功中標上海長江隧道 LED 照明燈具項目。

Golden DRAGON Plus LED 能夠提供全彩光譜的卓越亮度,使用壽命更可長達 5 萬小時。LED 隧道燈品質出色,堅固耐用,維修間隔可以更長,從而有助於降低維護費用。此外,Golden DRAGON Plus LED 還有顯色性卓越的冷白光和暖白光 LED 可供選擇,且能根據具體的道路照明需要靈活選擇色溫範圍。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亞洲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方德博士 (Dr. Alfred Felder) 表示:「能夠為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提供 LED 技術,進而推動中國節能事業的發展,我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與廣東中龍的合作項目是高性能 LED 作為隧道照明光源在中國應用的重要里程碑。」

廣東中龍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斌先生表示:「這項目標誌著照明新紀元的開始,LED 燈從此將廣泛應用於中國隧道照明項目。而我們之所以選擇歐司朗作為這項目的合作夥伴,是因為我們信賴歐司朗在 LED 技術方面的專業水準,能為我們提供優質可靠的 LED。另外,由於隧道照明的電能消耗佔隧道總能耗的 40% 到 50%,預計採用這些 LED 隧道燈後,平均每年可節約 35% 以上的電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