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擴大「ACRICHE」的高效照明燈泡(GU10)市場銷售

○ 歐洲代表性照明企業Elgo 公司呈現良好銷售勢頭, 美國MOLEX公司以及歐洲的世界知名照明公司將在第三季度生產設備中採用ACRICHE
○ 全世界GU10照明市場是 1年的大約在3個億左右(85億元規模)開始正式的投入

採用首爾半導體「ACRICHE」的GU10燈具照明產品,通過歐洲代表性照明企業Elgo公司市場推廣,在歐洲市場獲得了良好的反響。

據LED專業企業首爾半導體(株)稱,為波蘭Elgo公司的GU10產品生產,首爾半導體供應了「ACRICHE」產品。在4月份上市後,在歐洲市場呈現出良好的銷售勢頭,大大超過了預計的銷售量。據預測,2010年將實現2倍的增長率。


圖:ACRICHE GU10
GU10燈具是廣泛用於歐洲室內裝修的一種,是用於110V~220V的民用電壓專用燈具。 現在,全世界GU10照明市場是 1年的大約在3個億左右(85億元)以上的規模形成, 在歐洲主要使用鹵素燈作為室內裝修用照明光源,GU10燈具是最廣泛被使用的燈泡類型。近來,考慮到經濟性和效率,採用LED的GU10燈具產品被受矚目。

首爾半導體的「ACRICHE」無需直流-交流轉換器,可直接使用交流電,作為最適於採用GU10燈具的LED照明光源。「 ACRICHE」用於GU10燈具時,使用時間相當於 ACRICHE 自身壽命3~4萬小時的時間,而普通LED只能在直流電下使用,使用GU10時必須使用直流-交流轉換器。此時所使用的壽命短的轉換器將成為縮短LED照明使用時間的原因。

「ACRICHE GU10」與使用壽命僅為2000小時的「鹵素GU10」相比,可使用約35000小時。使用一次「ACRICHE GU10」的時間相當於更換18次「鹵素GU10」的時間。其省電效果也很卓越,與「鹵素GU10」相比約省電75%。如果考慮初期購買費用的差異,換算為金額時,可節約30%左右的費用。

據首爾半導體相關人士稱,「隨著在歐洲正式銷售採用『ACRICHE'的照明燈具,『 ACRICHE'正式步入商用階段」,「不僅如此, ACRICHE 將在第三季度開始用於美國以及歐洲的世界知名照明企業生產的照明產品。以此為契機,首爾半導體將進一步提高歐洲市場佔有率」。

同時,據歐洲Elgo公司相關人士稱,「『 ACRICHE'作為深受歐洲照明市場好評的產品,在GU10燈具上採用『ACRICHE',該產品的特點將在市場中引起強烈的反響,將持續保持上升的銷售勢頭」。

另一方面,「 ACRICHE」在國內(韓國)外獲得了各種獎項,其革新技術也獲得了廣泛認證。2008年,在榮獲知識經濟部主辦的「大韓民國技術大獎」的同時,還被評選為「大韓民國10大新技術」。而且,在2006年和2007年,被歐洲最權威電子專業雜誌「Electronic雜誌」和「E&E雜誌」授予「最優秀產品獎」,被選入美國電子零部件專業雜誌EDN發表的「2007年100大熱門產品」。4月份,首爾半導體李貞勳總經理因發明「ACRICHE」的成就,被授予第44屆發明之日紀念「銀塔產業勛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