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LEDs台灣廠大功率LED晶片新增生產線投入營運

SemiLEDs公司日前宣佈其在台灣新竹科技園設立的第三條生產線投入運營,擴產後的1x1mm大功率LED晶片月產能將達1500萬顆。公司CEO Trung Doan表示,使用1x1mm晶片封裝的LED產品在350mA與5000K色溫下,發光強度可達110lm。SemiLEDs對新工廠的啟動感到非常高興,同時也感謝設備供應商Aixtron提供的大力支持。尤其在6英吋晶圓方面,新工廠將大大增強大功率LED的產能,滿足用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SemiLEDs公司的LED晶片(藍,綠,UV)採用了該公司獨有的MvpLED製造工藝,包括垂直的LED晶片結構與銅合金襯底。這種晶片具有低熱阻(0.4 K/W)的特點,同時還具備多項光學與電學優勢。

SemiLEDs公司表示其藍光、綠光以及紫外LED晶片都面臨著巨大需求,這些晶片憑藉垂直結構、領先的熱阻和低前置電壓等優勢,正得到LED封裝廠商以及集成商的源源不斷的訂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