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號誌燈溫度偏低無法正常融雪,在下雪地區可能造成交通意外

儘管LED號誌燈逐漸取代傳統燈源,然而LED本身溫度偏低卻導致在部份寒冷地區無法正常融雪,造成交通上的問題。

據美國媒體TG Daily的報導,今年4月6日在伊利諾州的Kendall就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根據州政府調查至少有部分的原因是歸咎於LED號誌燈。而奧勒崗州也曾因為LED號誌燈上的積雪難以融化,陸續發生幾起輕微的交通事故,為此奧勒崗交通部門還特別呼籲民眾在冬天出門時,要特別注意LED號誌燈上的積雪。

隨著2009年的冬天即將到來,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也再度被突顯出來,尤其有越來越多在美國的城市將陸續轉換成LED號誌燈,像芝加哥就在年底之前計畫將九成以上的傳統號誌燈轉換成LED光源。

報導指出,解決方案之一是全面更換取得專利的發熱LED號誌燈,但是目前並沒有在美國正式應用的消息。

然而另一方面,關於LED號誌燈容易積雪的問題,LEDinside接獲部份廠商回應,指出在緯度更北的加拿大蒙特婁地區也有使用LED號誌燈,但目前為止卻沒有傳出類似的意外出現,推論是最初在整體設計時,有針對下雪地區有做特殊處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