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鑫科技推出60W LED聚光燈

洋鑫科技新推出高亮度LED聚光燈GL-SP60,它在不同的色溫條件下光通量不同,如3000K暖光的光通量為 2450lm,6000K冷光的光通量為 3450lm。該LED聚光燈可直接替代400W水銀燈,而功耗僅僅只有60W,也就是說LED燈可以省電85%。就使用壽命來說,LED燈的壽命可長達 20,000小時,而水銀燈平均壽命僅為3000個小時。

GL-SP60聚光燈與水銀燈有相似的尺寸大小,這為替代水銀燈帶來了很多方便的應用優勢。低功耗,低熱阻的LED燈能應用在更多的領域。另外,它的重金屬製造使得GL-SP60降低了使用的潛在危險,是未來家居照明的最佳選擇。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訪:http://www.glaciallight.com/products/spotlight-60W.ht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