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司朗中標原州市路燈,建南韓最長LED燈路工程

面對節能減碳趨勢,韓國江原道原州市安裝的LED路燈。本次安裝採用了歐司朗光電半導體Golden DRAGON Plus LED的PRAUS 150W路燈,是韓國迄今為止最長的LED路燈安裝工程。

沿原州交流道至南原州交流道的道路上安裝了蔚為壯觀的520盞LED路燈,共採用了 37,440個冷白的Golden DRAGON Plus LED,取代該道路上原有的傳統MH 250W和400W 路燈。據GALED估算,安裝這些LED路燈之後,一年可節約48%的能源消耗,而由於Golden DRAGON Plus LED擁有50,000小時以上的超長壽命,大大降低維護和更換成本,從而可以進一步將總成本縮減。

韓國政府計劃在2012年前將所有公共設施的白熾燈全部更換為更節能的LED燈。韓國總統李明博強調,要克服當前低迷的經濟形勢,節約能源至關重要,並要求各地方政府設法減少本地的能源消耗。

GALED公司首席執行官全基善表示:「我們將繼續與地方政府攜手合作,向其提供高品質、節能、高成本效益的照明解決方案,來滿足韓國地方政府的需求。通過與合作夥伴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緊密合作,我們可提供節能、高亮度、可定製的照明解決方案,從而實現客戶的高滿意度。」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亞洲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方德博士(Dr. Alfred Felder)表示:「我們讚賞江原道政府為提升節能效益所邁出的一大步,它節約了能源的同時也節省了政府的資金。歐司朗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以及依賴於節約型和高品質照明產品的政府和廣大市民提供最大投資回報的照明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