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慶第二次演練:LED花車上陣,港澳台壓軸亮相

9月6日24時至7日3時,備受關注的國慶閱兵第二次綜合演練如期舉行。在國慶第二次演練中,約40個群眾遊行方陣登場。方陣中的花車未再使用替身出鏡,每輛花車上都安裝了LED屏幕,播放著匯聚了當地最具特色元素的花車主題宣傳片。

消息人士透露,基於多種因素考慮,每輛花車都未整體亮相,而是只有底座,並未顯示最能代表花車主題的造型。當奧運花車方陣經過天安門城樓時,廣場背景圖案變成北京奧運會和殘奧委會會徽。方陣前排是手持足、籃、排三大球的學生,隊伍中間是由穿著各式彩裝的自行車以及輪滑隊伍,在花車兩側「保駕護航」。與此同時,軍樂團奏響北京奧運會主題歌《我和你》。香港、澳門、台灣的三座花車在各省市花車方陣中壓軸出場。代表香港的花車彷彿一艘豪華遊輪從遠處的海上徐徐駛來,游輪上開滿了紫荊花,同樣配有一座LED屏幕。金像獎的標誌小金人嵌在花車尾部,從基座上便能嗅出香港味道。然而遺憾的是,花車的整體造型仍難覓其蹤,這也給觀眾們留下了巨大的想像空間,同時也更加期待在十一當天真正見識它的魅力。

圖:香港代表團花車方陣

據瞭解,本次國慶閱兵第二次綜合演練,凌晨2:30分左右演練結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