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汽車和工業照明等應用,Linear發佈新款LED驅動器

針對汽車和工業照明等應用,凌力爾特(Linear Technology)發表45V、高壓端電流感測DC/DC轉換器LT3519,專門設計用來驅動高電流LED,擁有3V至40V輸入電壓範圍。

據瞭解,LT3519可從12V輸入驅動多達10顆100mA的白光LED,使其成為如汽車和工業照明等多樣化應用的理想選擇。其可透過升壓模式由精小的MSOP-16E封裝提供高達90%的效率。透過True Color PWM調光,可提供範圍超過3,000:1之固定LED色彩;而針對需求較低的調光應用,CTRL接腳可用來提供10:1模擬調光。此組件的定頻、定電流、定電壓調節,能於廣泛的供應及輸出範圍提供穩定操作,同時確保一致性的LED亮度。目前提供三種切換頻率選項:LT3519可切換於400kHz、LT3519-1可切換於1MHz、LT3519-2則提供2.2MHz切換頻率,因此讓設計者可最佳化效率,並同時將外部組件尺寸縮減至最小。

LT3519整合了45V、750mA開關、肖特基二極管和內部補償,提供了一個非常精小的LED驅動器解決方案。LT3519可在LED的高壓側感測輸出電流,而能進行降壓、升降壓或升壓組態。這些轉換器結合傳統電壓回授和獨特的浮動電流感測回授,可作為定電壓或定電流源而提供最高的設計彈性。其它特點包括開路LED保護、軟啟動和熱保護。

目前,LT3519EMS、LT3519EMS-1及LT3519EMS-2供貨MSOP-16封裝。延伸性溫度版本、或「I」等級版本為LT3519IMS、LT3519IMS-1及LT3519IMS-2,業經測試並保證可操作於-40℃至125℃操作接面溫度範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