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推出新系列超低耗電光耦合器產品

Avago Technologies宣佈開發出新系列超低耗電光耦合器產品,低耗電10MBd數字式光耦合器整合了高效率LED以及高增益光偵測器,帶來能夠讓設計工程師直接將光耦合器輸入與微控制器輸出連接的1.6mA低順向驅動電流,節省了使用緩衝器推動LED的需求。

據瞭解, Avago創新的ACPL-M61L/061L/064L/W61L/K64L光耦合器採用獨特的集成電路設計以及厚絕緣層材料,可在不影響隔離與絕緣效能的情況下大幅節省耗電(省電達90%)。這些數字式光耦合器同時能夠在產品使用期限內提供良好的高電壓效能表現,並符合強化絕緣應用的安全性要求。此外,在LED輸入採用法拉第屏蔽光偵測器電路可以帶來同級產品最佳,典型值為35kV/μs的應用層級共模噪聲抵抗能力,這個光耦合器系列可以支持3.3V與5V電源,並且能夠在-40到+105oC的產業溫度範圍內提供可靠的系統效能表現。本系列整合有類似電壓過低鎖定(UVLO,Under Voltage Lock-Out)的功能,可以避免輸出在電源失效或系統回覆的過程中出現問題。此外,這些光耦合器的輸出採用電壓變化率可控制設計,可以透過寬廣範圍的負載電容器值來控制電壓的上升與下降時間。

Avago新光耦合器系列的目標市場包括RS485、CANBus與I2C等通訊接口、微處理器系統接口,以及A/D與D/A等數字模擬相互轉換應用的數字隔離。單通道ACPL-M61L光耦合器採用SO-5封裝,目前已經可以正式供貨,分別採用SO-8包裝的ACPL-061L/064L、延展型SO-6包裝的ACPL-W61L以及延展型SO-8封裝的ACPL-K64L則預計在2010年三月底推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