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莊:百件產品亮相半導體照明展,深得好評

10月14~16日,深圳舉辦了第六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河北省石家莊市企業出展的自主研發100餘件LED產品受到了與會者的一致好評。

石家莊市半導體照明技術研究開發起步較早,以中電科技集團第十三研究所為依託,產學研緊密結合,聚集了一批人才,攻克了一批關鍵技術,積累了較為豐富的研究開發與生產經驗,形成了從外延材料、芯片製造、器件封裝到終端產品的較為完整的產業鏈。

本次博覽會是中國大陸最大的半導體照明行業盛會之一,它全面覆蓋LED製造設備、材料、技術與產品的整個產業鏈。石家莊作為國家級半導體照明產業化基地之一,與深圳、廈門、南昌、大連、揚州等另外五大基地首次在同一屆展會上統一亮相。作為國家半導體照明產業化基地,市科技局通過公開徵集、篩選,組織全市10家半導體照明行業代表性企業的紅黃藍三色外延片、LED芯片、LED面光源及系列產品參加了這次展覽會,涉及企業包括同輝電子、立德電子、神通光電、京華電子、大旗光電、科航光電、立明電子、華威凱德、博信偉德等。

目前,石家莊市LED相關企業達150餘家,2008年實現收入43億元人民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