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廠夏普10代廠已開始出貨,用以組裝下個月發售的4款LED TV

16日,夏普日前正式啟用的大阪府(土界)市10代(玻璃基板尺寸為2,880 x 3,130mm)液晶面板廠舉行了出貨儀式,正式開始進行出貨動作。據瞭解,夏普當(16)日出貨的面板主要送至旗下龜山工廠(三重縣龜山市),用以組裝夏普預計於下個月發售的4款LED液晶電視,後續也計劃將面板提供給日本國內外的液晶電視廠使用。

據悉,夏普該座全球首見的10代廠月產能為72,000片,初期每月投片量為36,000片,採用的是最新研發「UV2A」面板生產技術,可生產高對比、節能的40吋(或以上)面板。負責該座10代廠營運工作的夏普子公司「Sharp Display Products;SDP」社長佐治寬表示,夏普目前所產面板主要供應液晶電視使用,惟後續則計劃將該座10代廠所生產的面板應用於電子看板或廣告塔等電視以外的新事業上。佐治社長指出,將積極研發在屋外等條件下也能使用的新技術,並計劃於2-3年後將該座10代廠所產面板的一定比重使用於電視以外用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