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T新推首款LED模塊設計控制組件,提供可調光選擇

日前,Light-Based科技公司(LBT)的第一款LED模塊設計的控制組件LB4™系列--- Triac Dimming。該產品最大的受益端為固態發光系統產業。應用上而言,牆上調光設備上是最多的使用端。

Triac調光對於固態發光系統是個重要演變的原因是可不斷更新的市場需求。在北美洲,約有一億一千萬的家庭,Triac調光組件則是在過去25年以來最普及的燈光控制器。除此之外,早期人們所使用的簡便日光燈條的亮度是無法經由牆上的調光器來控制的,這使的省電燈普及受到了阻礙。無論如何,為了使能源應用上可以符合嚴格的管控,LED組件必須要具備有調光的功能。Triac調光器在安裝上非常簡單與便宜。從設計開始將LED產品與LED調光器LB4™在產品內部做結合,將完成的模塊安裝好在牆上之後,人們就可以因個人的喜好來調整光的強弱了。另外,可以將燈光調成像以前所使用的那種白熾燈,或是依自己所需將它個人化成其它各種不同的功能。

雖然市場對於Triac調光器的前景是看好的,但目前在LED亮度控制的規格上並沒有制定一套標準。在十年,甚至二十年之後,家庭的調光控制會發展成怎麼樣呢? Triac控制器所需要銲接工作少,而且在硬件的花費上也比無線的控制器來的低。買方能輕易的瞭解如何使用調光器,安裝的人也可以依他們自己的需求來在特定的地方定位,已經有許多大規模的公司在他們的工廠開始使用這種燈光控制器來節省電力的消耗。

圖:LB4™ 電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