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高功率LED榮獲德國M Technology傑出設計獎

第三屆 M Technology 頒獎典禮於10月21日在義大利維若娜盛大舉行頒獎典禮。浩然科技以自制研發設計MR16、BR30二項室內照明產品參與此屆賽事,深獲競賽評審團高度讚賞,從60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頒二項傑出設計獎的肯定。也成為此競賽自2007年第一屆舉辦以來,第一家來自亞洲及台灣的廠商獲此殊榮。對於此次獲獎,浩然科技總經理梁見國表示,「浩然科技一直致力於研發高品質的LED照明產品,此次感到非常榮幸二項參賽作品皆獲得主辦單位評審的高度評價,也證明浩然科技自制研發的產品不僅具有實用性、在設計層面上也是相當傑出的」。

此次得獎作品MR16及BR30 LED室內照明系列,運用航太工業電腦等級之散熱鰭片技術以及獨特鰭片外型設計,讓產品兼具輕巧美觀 達到本次評比標準的創新度與技術層面的要求 。產品設計完全遵照國際照明法規,使得產品能夠被廣泛的運用於室內照明 符合大會對產品實用性的期許。此外MR16及BR30系列產品,除使用壽命高達傳統燈泡的26倍 比傳統白熾燈與鹵素燈節省約75%~85%電力 以及使用符合歐盟環保RoSH規定之不含任何毒性材質之原料,更加達到此次競賽評比對安全性、環保、材質選用訴求,落實了零污染、節能省碳。

M technology award近年來在國際上逐漸嶄露頭角 在工業設計領域裡,繼德國IF Award、Red Dot、日本G-Mark美國的IDEA之後,也成為卓越設計及品質保證的另一項指標性國際性競賽。浩然科技在研發高功率LED照明的環保、美觀、實用及品質等堅持,在經由此次競賽評審團從創新度、安全性、技術層面、材料選用、實用性、環保等多方面嚴格評比後,充分顯現出浩然科技的產品符合國際潮流與趨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