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西部規模最大的太陽能與大功率LED路燈結合照明工程順利完工

近日,由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與成都鐘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重慶市大足縣迎賓大道大功率LED路燈照明工程,順利完工。據悉,此項目為中國中西部規模最大的太陽能與大功率LED路燈結合的照明工程,也是世界上首條規模性在主幹道上安裝的帶有跟蹤式光伏系統的大功率LED路燈工程。

據瞭解,重慶市大足縣迎賓大道大功率LED路燈照明工程全長5公里,已安裝勤上光電大功率LED路燈610盞,路燈造型以佛手和蓮花為主題,全部採用大功率跟蹤式太陽能LED路燈,是勤上光電依託國家863技術成果,利用高科技太陽能追光和聚光技術研究開發的太陽能和LED高效結合的新產品。此項目再次證明大功率LED路燈能廣泛用於道路主幹道照明,同時也證明勤上光電大功率LED路燈技術可以勝任西南多霧潮濕的惡劣環境。根據設計,該工程在壽命期內將減排CO2:23430噸、SO2:191.7噸、Nox:93.72噸,具有良好的環境效益和經濟效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