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蘇採購貿易洽談會」,成果豐碩

10日,外貿協會下午舉辦「台蘇採購貿易洽談會」。據瞭解,有285家台灣廠商參與,61家江蘇企業與台灣廠商洽談,共進行347場次,現場商機4.3億美元(約新台幣139.6億元),加計未來一年採購金額,合計達9.4億美元(約新台幣305億元),成果豐碩。

貿協董事長王志剛、江蘇省副省長趙克志參加開幕式,致詞時,有些台灣廠商已迫不及待,趕緊坐在大陸業者旁邊,拿出產品目錄等資料開始討論。貿協副秘書長黃文榮指出,有很多傳統產業的中小企業現場報名,不少從高雄、台南、苗栗等地北上。參與洽談的廠商中,有四分之三與江蘇的業者是第一次接觸。

江蘇穩潤光電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張海濱指出,穩潤光電是LED封裝廠,以往都是透過代理商和台灣光電廠商往來,包括璨圓、晶電等。張海濱表示,這次希望能和台灣光電大廠建立直接業務往來關係。穩潤過去的台灣合作夥伴僅一、二家,未來要增加到六家。

貿協董事長王志剛指出,台灣與江蘇的關係緊密,2001年江蘇對台貿易額僅38億美元,2008年已成長近十倍達340億美元。經貿總額,每年經濟成長約12%。據大陸買主回覆的資料顯示,現場及後續的採購商機金額達9.4億美元,其中現場商機4.3億美元,後續一年採購商機5.1億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