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廠卡西歐與凸版印刷聯手設立新公司,以實現OLED顯示器量產

為儘早實現批量生產OLED顯示器,日廠卡西歐計算機與凸版印刷將就中小型顯示器業務展開合作,設立從事有關中小型顯示器業務的新公司,預定將新公司股票的80%出售給凸版印刷。目前,除卡西歐生產銷售的中小型TFT液晶顯示器之外,新公司還計劃在OLED方面提高競爭力。

據悉,新公司的註冊資金為4億日元,員工約為600人。公司名及總部地址等尚未確定。預計第一年度的銷售額約為350億日元。預定由現任卡西歐執行董事兼元件業務部部長的大野一郎出任社長。卡西歐將在2010年2月底之前設立全額出資的新公司,2010年4月1日通過公司分割方式,接管卡西歐的中小型TFT液晶顯示器業務、OLED開發設備以及從事開發工作的員工。同時,新公司還將接管卡西歐的全資子公司高知卡西歐的所有股票,使其成為新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同時,卡西歐將把新公司股票的80%出售給凸版印刷。

卡西歐擁有中小型TFT液晶顯示器相關的技術及製造設備,在基於TFT的OLED驅動技術方面較為擅長。凸版印刷則在基於印刷法的OLED顯示器製造的微細加工技術方面較為擅長。新公司將結合兩公司的技術,盡快實現高質量、低成本OLED顯示器的量產化,充分利用卡西歐顯示器業務方面的經驗,實現OLED顯示器的用途開發,並早日上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