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TV採用「Side Wall」比重將提升,瀚荃可望受惠

連接器廠瀚荃切入LED TV連接器供應鏈,掌握客戶供應鏈優勢。業者表示,考慮亮度問題2010年採用「Side Wall」比重可望提升,瀚荃出貨單一台機種的連接器量數可望較Side View倍增。

受十一長假影響,瀚荃10月合併營收1.32億元,月下滑13.7%。內部指出,主要是客戶九月提前拉貨所致,本月看來,接單與前月相當,惟實際拉貨需視終端消費買氣而定。該內部主管指出,瀚荃切入LED TV連接器供應鏈,掌握客戶供應鏈優勢,且在終端單價佔TV生產比重不高下,相關廠商沿用原有供應鏈機率較大,該公司仍有機會在LED TV相關連接器,掌握一定市佔率。法人也評估,考量亮度及散熱,2010年LED TV採用Side Wall比重可能增加,而相較於目前主流的Side View,前者採用LED Light Bar的條數倍增至四條,瀚荃相關連接器用量也可望同步倍增。

瀚荃也評估,以目前同尺寸單台LED TV及LCD TV,該公司交貨的連接器數量,差異不大,惟因LED TV連接器還屬新產品,單價還稍高,若2010年LED TV滲透率增加,預期該公司交貨單台TV的平均單價將不亞於LCD TV,且新產品比重提升還有機會帶動毛利率走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