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德以低價取勝,創LED屏高品牌

據瞭解,北京天安門前的兩塊368平方公尺的LED屏幕,是中國大陸最大的露天LED電子屏幕,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廣場電子屏幕。該LED屏的製造者是北京利亞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以低價承擔了多個大陸國家級重大LED專案,以此獲得品牌打造與宣傳效果。

據悉,天安門廣場前的兩塊LED屏在競標過程中,利亞德的報價僅是競爭對手最高報價的一半。利亞德副董事長兼常務副總裁譚連起表示,目前大陸的LED行業還缺少品牌,利亞德希望透過國家重大項目中的出色表現贏得市場認可。目前效果最好的就是利亞德負責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地面捲軸,以及會上冉冉升起的夢幻五環LED屏幕,這兩項世界級演出所帶來的聯動效應,讓利亞德的客戶增加了六倍。譚連起表示,目前「奧運會地面捲軸、夢幻五環和天安門前的屏幕,都是我們的名片。」

譚連起指出,LED市場尚處於群雄逐鹿中原而尚無霸主的時代,憑藉在多個國家大型專案中累積的品牌效應和實力,利亞德正在籌劃2012年前上市,「我們希望上市後整合行業、打造品牌。」譚連起說,「現在客戶總是問材料、問成本,我們希望今後回答客戶的答案只有一個:『這是利亞德的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