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基本完成產業轉換,2010年重點發展LED

昨(7)日下午,創維CEO張學斌表示,公司基本完成從CRT向液晶電視產業的轉換,目前正在建設生產基地和流基地二期工程。同時表示,公司看好LED產業的發展,2010年將重點發展LED產業。

張學斌稱,「創維基本完成向液晶產業轉型」,對於創維上半年表現滿意,創維正在抓住了行業向液晶電視轉型的機會才能取得上半年的好業績。他介紹,過去三年,創維都在轉型液晶上做準備,公司加快從研發到生產的流程速度,公司進行物流改革,整合分公司在各地300多個物流倉庫為三個物流中心,由總部統一運輸,並新增加三個生產基地。此外,創維入股LGD在廣州的模組工廠,增強與上游廠商的合作。 「三年共花去10億元多資金用來轉型,」他稱,未來公司將加大在液晶電視投入,公司液晶模組二期工程將啟動,計劃達到1000萬台的產量,與此同時,公司三個物流中心二期工程也將開工建設。

「LED產業現在只是一小部分,但市場空間要大於面板,」張學斌稱,看好LED產業,公司已成立專門的團隊來進行LED產業的運作,目前創維已經進入到LED模組製造,「LED的終端應用和芯片都有潛力」。他坦言,LED產業鏈長,創維正在尋找進入的路徑,未來可能進入LED芯片製造或是應用領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