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井接獲眾封裝廠商LED設備大單,2010年業績看俏

因LED新應用增溫,封裝廠也積極擴產。近期單井接獲光寶、億光及友達等廠商的LED設備大訂單,預計2010年第一季起開始出貨。在大陸部分,公司亦已接獲湖北LED廠逾3000萬元台幣的訂單。在新訂單挹注下,單井對2010年業績看法樂觀。

產業受惠於LED NB背光源需求強勁,自2009年第二季起營運明顯上揚,但在擴產上眾廠商腳步還是很謹慎。不過隨著LED背光源朝大尺寸Monitor及TV應用快速成長,加上室內照明需求開始湧現,讓LED封裝廠加速擴產腳步。近期,單井接獲光寶科、億光、東貝、友達集團的威力盟及凱鼎訂單,預計2010年第一季起開始出貨,讓單井對2010年的業績看法樂觀。在大陸部分,受惠於各地政府全力落實節能減碳,大陸LED業者也加速擴產腳步,單井12月也接獲大陸湖北LED廠700萬人民幣(台幣逾3000萬元)訂單,且目前也有不少廠商在洽談中,可望成為推升2010年業績主要動能。

單井總經理平宗揚表示,隨著LED背光源及室內照明需求增溫,2010年LED景氣相對樂觀,目前公司已接獲不少訂單,擺脫上半年谷底,2010年虧損可望降到1000萬元台幣以內,而明年在訂單陸續到手下,營收有機會回到去年的水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