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選 2009年「德勤亞太高科技Fast 500」評比第60名

連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LED封裝及應用製造商,在2009年榮獲「德勤亞太高科技Fast 500」評比第60名,而身處領航地位也讓連營更有動力成長、進步。

(Credit: Upec)

在未來,連營科技將會致力研發高亮度LED的解決方案,應用於背光系統、一般照明及系統整合,讓連營的競爭力再提升。

展望2010年,連營開發的一系列先進技術,在背光系統包括有液晶電視側投式LED背光,以及可搭配高階背光使用的區域控制系統;在照明部份包括室內使用的LED T8, MR16, PAR燈全系列、以及戶外使用的新一代洗牆燈、模組化路燈系統,有效提升系統穩定度並降低維護成本。而在系統整合部份,連營的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能以無線方式或PLC進行遠端操控,並可廣泛運用於一般室內及戶外照明,無論是LED T8燈管或是路燈皆可以此系統控管,達到節省人力成本及精省能源之目的。

(Credit: Upec)

關於「德勤亞太高科技Fast 500」評比
「德勤亞太地區高科技Fast 500」評比是一項針對包括:中國、台灣、澳洲、泰國等亞太區內的高科技企業所進行的客觀業界評比。旨在表彰成長最快的五百家公司的傑出表現,獲表揚公司業務涵蓋半導體、資訊、軟硬體、生物科技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