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塚商會推出新低價LED燈泡;東芝照明大幅調降筒燈價格

日本大塚商會21日宣布,與韓國Fawoo Technology合作,推出LED燈泡Lumidas-CL系列,售價訂在2,380日圓(約835新台幣),較日本市面販售LED燈泡便宜三到四成,初期以網路販賣為主,節省在通路上的開支,預期以低價策略搶攻市場,一年銷售目標為10萬個。

大塚商社指出,Lumidas-CL系列使用日本製LED晶片,適用於E26燈泡接頭,消耗電力為5W(亮度等同於30W白熾燈泡),色溫分為正白(5300K)與暖白(3000K)兩種,細長的外型為特點,重量為180g,使用壽命約4萬小時。


Lumidas-CL系列

LEDinside表示,看好LED照明龐大的潛在市場,相繼有廠商跳進來爭奪這塊大餅,大塚商會運用本身現有的郵購通路,代理韓國Fawoo的LED燈泡,以低價的方式進行販售,這種打破市場秩序的銷售策略,其實早在今年九月台灣的崇越節能也曾實施過,著實有助於推動LED燈泡的降價空間與滲透率;然現階段LED仍佔燈泡成本的一半,是否能引發後續跟進效應,這點仍有待觀察。

另一方面,東芝照明也於22日發布新聞稿表示,E-CORE全系列50款LED筒燈(downlight)進行降價,降幅從10-46%不等,加入年末的折扣大戰,並從12月25日開始陸續推出18款新品,預期2010年全系列68款產品銷售達到25萬個。


E-CORE LED筒燈2000系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