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宇博積極發展LED TV控制板,傳已獲日廠Sony、Sharp訂單

瀚宇博(5469)積極朝TV光電板發展,據傳已接獲日本Sony、Sharp的LED TV控制板訂單,並於第四季開始大量出貨。2010年LED TV將大幅成長,加上NB產業市況佳,法人看好瀚宇博2010年業績。

瀚宇博是台灣最大NB板廠,在近幾年NB產業持續成長下,公司獲利一直很穩定,不過由於在NB板市佔率已難再擴大,公司也朝其他產品發展,包括TV用控制板及遊戲機板等,目前已見成效。據瞭解,公司下半年已接獲日本Sony、Sharp的LED TV控制板訂單,並於第四季開始大量出貨,雖然日系廠商2010年LED TV出貨量不如韓國三星及LG,但瀚宇博在打入Sony、Sharp供應鏈後,將有助於爭取三星及LG的LED TV訂單,LED TV也可望成為推升瀚宇博未來營運持續成長動能之一。

受惠於NB市況佳,瀚宇博前三季每股盈餘為2.13元新台幣,第四季雖然營收下滑,但法人預估,第四季每股盈餘有機會挑戰3元。在2010年NB及TV出貨量穩定成長下,法人預估,瀚宇博2010年獲利有機會年成長20%,每股盈餘可望逾3.5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