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推出可應用於LED路燈的高效能LED驅動IC產品

半導體廠商美國國家半導體(NS)推出LED應用的高效能驅動IC方案,並搭配應用參考設計。

針對LED路燈市場,美國國家半導體即開發出寬範圍輸入電壓降壓轉換的系列LED驅動IC,最高輸入電壓可達75伏特,可用單一顆LED驅動IC驅動多顆LED。該系列LED驅動IC最多可支援每串10至12顆LED,且轉換效率可達95%以上,有助於降低成本。此外,有別於其他LED驅動IC須要補償電路作微調,造成諸多LED燈具廠商設計上的難度,該公司整合單結型場效應電晶體LED驅動IC的作法將省去調整的不便。

美國國家半導體預估,2010年LED路燈成長將更為快速,市場規模將會是2009年的一倍以上。除LED路燈之外,近期太陽能結合LED路燈的熱潮亦快速興起,美國國家半導體特別開發出太陽能LED路燈參考設計,透過此簡化的架構,可驅動串聯的15顆LED,大幅縮減開發流程與成本。

可調光LED燈泡將會是LED燈源加速取代傳統燈源的一大賣點,惟過去傳統光源調光效果不佳,加上大多數LED燈無法搭配調光器針對這種產品,該公司就推出可配合調光設計搭配出多樣化調光效果的LED驅動IC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