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穿透式LED顯示屏妝點上海世博中心館大廳

結合「綠色、節能、環保」建築設計宗旨,由上海大晨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大型穿透式LED顯示屏,妝點了上海世博會的世博中心館大廳。

在上海世博會舉辦期間,世博中心館將作為世博會運營指揮中心、慶典會議中心、新聞中心、論壇活動中心等,是上海世博會運營管理的主要工作場所。大晨光電提供的LED顯示屏位於世博中心館的大廳內,有四層樓高,顯示屏面積400平方公尺,屏重僅25公斤/平方公尺。其設計的藝術性突顯了世博中心的莊嚴大氣。

據瞭解,該LED顯示屏採用P18結構,透明度達到30%,通過較高的解析度達到了較高的透明度,看上去像一橫柵欄的幕簾,站在螢幕前能夠看到螢幕後的景色。同時,可支援150度全視角對稱、無論是直視,還是站在大廳內裡不同角度都可以清楚地看清螢幕上的圖像。

該LED顯示屏採用模組一體化設計,易於安裝、拆卸和清潔,節省安裝後接線等相關作業時間;方便地面測試,確保每個模組組裝前再次測試檢驗過,減少重複施工時間,並且可以實現前後維護。低電壓供電,發熱量少,有較高灰階等級與較高刷新頻率,以達到能被不同類型的照相機、攝像機拍攝出高質量的照片與視頻動畫。其控制系統灰階等級達到16384級(校正後),刷新率≧1000HZ,同時視覺更新率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