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旭持Sony、LG訂單,2010年合併營收有望挑戰新台幣80億

2010年萬旭(6134)積極搶進TV市場,公司搭配日本夏普面板,成為日本Sony LED TV極細銅軸線供應商,目前已開始出貨,預計第二季起將再出貨給飛利浦、三星及LG等大廠。在各大廠TV訂單陸續到手下,預計2010年LED TV相關產品出貨量將較2009年倍數成長,成為推升萬旭2010年業績另一項動能。

目前,萬旭已成為台灣NB代工廠的主要供應商。在NB站穩腳步後,萬旭開始佈局TV及手持式產品。其中TV部分,由於日本夏普改變策略,與SONY攜手,打破過去面板只提供給自家電視模式,目前夏普面板已成為SONY供應商,第二季起將再供應LG及飛利浦等國際大廠,而萬旭也搭配夏普面板,成為SONY的LED TV供應商,目前單月出貨量約40~50萬台,而第二季起公司也將供應韓國LG及飛利浦等大廠。

隨著2010年LED TV起出貨高度成長,萬旭2010年LED TV出貨量可望較2009年倍數成長。在NB及LED TV出貨大幅成長下,法人預估,萬旭2010年業績可望較2009年成長20%,合併營收將挑戰80億元新台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