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am:系統整合業者讓LED網路如虎添翼

LED Light for You網路實現絕佳專業與更優質服務

LED Light for You (LLFY) 網路,除了來自光學、散熱管理和電子領域 (OTE) 的原有合作夥伴外,如今更有系統整合業者參與。系統整合業者,扮演客戶與OTE專家之間的專業橋樑,他們既是客戶的聯絡人,也協助OTE專家進行協調工作。系統整合業者按照各項具體的需求,聯合三個領域的專家,並且在必要時為一般使用者提供全面支援,直至專案完成為止。

對終端使用者來說,借助系統整合團隊的概念,終端用戶能夠更簡易地將開創性的LED技術應用於各種照明解決方案當中。作為「單一客戶窗口」,系統整合業者是客戶與應用方案之間的界面。他們聚焦於客戶的各種需求,再聯合光學、散熱管理和電子領域裡合適的合作夥伴,實現期望中的成果。只要客戶提出要求,系統整合業者也能協調進行所有活動,以利完成整個專案。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德國總部LLFY專案經理 Sebastian Lyschick 指出:「我們的網路能為各式各樣的目標客戶群,例如建築師、照明製造商和任何對LED科技有興趣的人士,提供相同來源的完整解決方案。系統整合業者,擔任LED使用者和OTE領域專家之間的橋樑,能協調整個專案,或規劃各個層面之工作進行。」

各式各樣的照明方案,都有專業的系統整合業者,包括建築應用、招牌看板工業之應用以及LED照明設計等。以建築領域為例,照明規劃師即扮演系統整合者的角色。目前全世界活躍的80位LLFY合作夥伴中,有13為系統整合業者。

系統整合業者的概念改善LLFY網路的服務品質,並提升客戶滿意度。在百家爭鳴的LED市場中,該網路提供明確的指引,即支援LED科技的潛在用戶,並協助他們找到專業的合作夥伴,完成部分和完整的專案。歐司朗依循嚴格的品質標準,對LLFY合作夥伴授予認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