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為上海世博會「滬上生態家」帶來照明與生活新體驗

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宣佈,為上海世博會「滬上生態家」展館提供一系列創新先進的解決方案,為參觀者帶來了「健康舒適、優質生活」的全新體驗。「滬上生態家」,是上海世博會城市最佳實踐區上海唯一的實物案例,主要用來展示未來高技術生態住宅,是設計者對未來生活的一種暢想。作為本屆世博會的參與者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世博理念的踐行者,飛利浦為「滬上生態家」共帶來了十項以人為本的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使參觀者直觀地感受到飛利浦是如何基於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照明三大核心業務,從洞察消費者的需求出發,通過「有意義的創新」來幫助人們應對城市化、老齡化、氣候變暖等全球性問題帶給人們生活的種種挑戰。

進入「滬上生態家」,首先來到「三口之家」 客廳的家庭燈光環境體驗區。在這裡,參觀者可以感受到飛利浦最新的照明應用。在這裡,燈光不僅僅只是實現照明的功能,更帶給人身心的舒適。無論您需要放鬆身心,工作學習,還是觀看電視,飛利浦家庭燈光環境體驗模式都能根據需求和心情帶來不同的感受。此外,在飛利浦家庭燈光環境體驗模式下,燈光呈現出自動的週期性變化,令體驗者在很短時間內感受不同燈光下的周邊環境體驗。參觀者可以通過一個設計精美的遙控器自主設置情景模式,深度體驗溫馨、工作、休閒等不同燈光模式帶來的另類時尚和個性感受。

「三口之家」 客廳裡,一面神奇的「塗鴉牆」令人禁不住駐足停留。這面牆壁,既能讓孩子們盡情發揮想像,任意描繪各種奇思妙想的圖畫,又能保持居家環境的整潔。之後,只要用手掌在牆上輕輕擦拭,白牆就恢復了最初的潔淨。

本次世博會,在人類社會的發展長河中具有特殊的歷史地位。在面對城市化、老齡化、氣候變暖、綠色環保等全球共同課題的背景下,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的上海世博會全面展示了世界各國應對對上述諸多挑戰的種種創新實踐和成果。「滬上生態家」通過展現未來城市理想生態之家的風貌,是上海世博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主題的微觀呈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