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將在中國廣州國際照明展和台北光電周上推出LED新產品

○ 在中國廣州和台灣分別召開的照明展覽會上,首爾半導體將推出Acriche新產品
○ 通過照明用LED優化的Acriche A4(100lm/W), A7系列產品及新推出的電源LED產品線等受到廣泛關注


LED韓廠首爾半導體將於6月9日(星期三)至11日(星期五)參加分別於中國廣 州和台灣召開的為期3天的展覽會(中國廣州展位號:3.1 B25,台灣國際光電周(OPTO TAIWAN)展位號:A604、606、608,A703、705、707),推出Acriche新產品及電源LED新產品,引起了參加展覽會的全世界 客戶和媒體的關注。


圖:中國廣州展覽會首爾半導體展位

圖:台灣國際光電周展覽會首爾半導體展位

首爾半導體在兩地召開的展覽會上,還將推出優化照明用產品的主打產品——Acriche新系列產品,將有助於加速LED照明市場發展。A4系列冷白產品 (100lm / W的光效率), Acriche A6(1W級)和A7(4W級)系列產品是可廣泛應用於普通照明領域的LED產品,其特點是尺寸遠小於原來推出的Acriche產品(18×12mm), 而且優化了設計。尤其是A7系列產品(8×8mm),在各種照明器具和路燈領域,將最大限度地發揮小尺寸的優點,改善空間的有效利用。同 時,Acriche的最大優點之一——高電壓、交流驅動型,無需額外的驅動器,不僅節減成本,還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長壽命的優點。

不僅如此,首爾半導體除了在展覽會上展出Acriche,還將展出高效率的電源LED系列新產品。Z-Power LED系列產品Z5將以高顯色性指數(CRI 90)和緊湊的陶瓷設計提高照明市場的多樣性,Z6產品將通過實現全色(Full Color),應用於普通照明、裝飾及建築用照明。不僅如此,將推出以暖白(Warm White)照明用LED展現最高光通量600lm的P7產品, 各芯片分別驅動的高效率LED產品Z7產品等,打入快速普及LED照明的亞洲地區。

首爾半導體相關人士表示,「繼參加4月~5月在德國和美國召開的照明展覽會,參加本次展覽會將成為向亞洲市場及媒體宣傳首爾半導體新技術的契機」,還表示 「尤其是本次展覽會,大舉推出技術更先進的新產品,向照明LED領域展示首爾半導體的壓倒性技術力,並把精力集中到佔領照明市場上,近來還通過與世健科技 (Excelpoint)簽訂合同等,實現多種協同效應,並積極打入亞洲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