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推出能夠提升LED照明應用產品效能的新型LED驅動器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於日前推出新離線式LED驅動器——NCL30001。該驅動器以單段集成功率因子校正(PFC)和隔離型降壓交流-直流(AC-DC)電源轉換,幫助降低組件總數及系統成本。

該驅動器採用連續導電模式工作,可以配置為恆流驅動器或固定輸出電壓驅動器,適合功率要求在40 W~150 W的設計。同時該控制器採用16引腳SOIC封裝,工作頻率能在20 kHz~250 kHz之間調節,多功能閂鎖引腳具備過溫關閉電路,為電路設計人員提供高度的靈活性。

NCL30001控制器的其它規格特性還包括高壓啟動電路、電壓前饋以改善環路響應、輸入欠壓檢測、內部超載定時器、閂鎖輸入,以及減少輸入線路諧波的高精度乘法器。

安森美半導體還提供這器件的隔離型單段功率因子校正LED驅動器評估板,用於要求直接恆流輸出的40 W~100 W功率範圍的應用。電流可在0.7 A~1.5 A之間調節,配合更寬範圍的大功率高亮度LED。

該器件配合提高LED電源系統總能效,能夠提升LED街燈、低頂燈、外牆燈和建築物照明等應用的系統效能。目前該驅動器每10,000片批量的單價為1.05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