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LED產業及其材料技術、市場高層論壇將在大連舉行

中國電子材料行業協會將於2010年8月9日~11日在大連市組織召開「2010 LED產業及其材料技術、市場高層論壇」。此次高層論壇是在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信息司直接指導下,經過精心籌備而隆重召開的。

高層論壇將以主題報告會場及分會場(關鍵材料分會場、封裝及散熱基板分會場),將對LED產業政策導向,市場的發展特點,LED材料技術及市場發展的新動向,行業標準制定等熱點話題,展開深入的、針對性強的探討與交流。

近年來,世界及我國LED產業及其市場的快速擴大,給LED原材料業的發展提供了良好機遇。LED用原材料是發展LED的重要基礎。以芯片外延材料、襯底材料、封裝材料、工藝輔助材料等為代表的LED用關鍵材料在LED技術水平的提升及產品更新換代中起到了重要的驅動、支撐作用。特別是隨著LED發光效率的提升,材料在解決降低LED組件成本、提升LED器件性能方面等重大課題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功效。

在我國科技人員和各企業的積極努力下,LED用關鍵材料取得較大的發展,但對適應快速發展的LED產業來說,關鍵材料還存在相當大的差距。發展LED用材料需要上下游企業溝通、合作,實現垂直的或跨行業的整合發展;也需要深入瞭解、掌握世界近期LED前沿技術、市場對材料需求的最新動態及發展趨勢,為此,舉辦此次高層論壇,旨意在促進LED材料領域的企業科技創新、產業發展和智力合作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為打造中國的LED材料體系,滿足我國發展LED對材料的需求而做出貢獻。

LED產業及其市場的快速擴大,給LED原材料業的發展提供了良好機遇。LED用原材料是發展LED的重要基礎。以芯片外延材料、襯底材料、封裝材料、工藝輔助材料等為代表的LED用關鍵材料在LED技術水平的提升及產品更新換代中起到了重要的驅動、支撐作用。特別是隨著LED發光效率的提升,材料在解決降低LED組件成本、提升LED器件性能方面等重大課題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功效。

在論壇上,邀請了政府官員、院校知名學者、LED行業企業家、技術專家等作精彩的講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