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child全新推出高效率LED路燈照明整體解決方案

Fairchild Semiconductor位於大中華區的全球功率資源中心,開發出一款完整的LED路燈照明解決方案,此方案具有高效率、出色的熱性能以及高可靠性等特性,能夠大幅地延長路燈的使用時間。

該款全新路燈解決方案具有先進的臨界導通模式PFC、高效率的DC- DC轉換和恆流控制功能,并包括處於相同電路板佈局中的並聯或串聯次解決方案。

在220V輸入電壓下,並聯解決方案從AC輸入到LED 側可提供91.26%效率 ,串聯方案則高達92.6%。

並聯解決方案每個LED燈串的電流均被獨立控制,因而,如果一個LED燈串出現斷路,其餘的LED燈串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對於串聯解決方案,每個LED燈串具有獨立的斷路保護功能,如果有一個LED發生斷路,其餘的LED燈串仍可正常工作。

另外,如果一個LED發生短路,恆流電路能夠確保在並聯和串聯次解決方案中的所有其他LED能夠正常地工作。

這款全新的解決方案具有更少的組件數目、強大的保護功能和較高的LED故障容錯能力,因而具有非常高的可靠性。在並聯佈局方面可減少20多個組件,串聯佈局則減少86個組件。

Fairchild Semiconductor採用主動功率因子校正控制器FAN7930在CrCM 下執行升壓式PFC應用,以及利用高整合度快捷功率開關產品FSFR2100 來提供建構可靠而穩健的諧振半橋轉換器所需的全部功能。

該方案能夠降低功耗,充分滿足世界各地政府機構近年所推出的嚴格能源效益標準規範,包括中國國家政府和省級機關,以及能源之星的固態照明指引,同時也能夠應對消費者和市場對更為環保的電子產品日漸增加之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