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Lumileds 跨越銷量新高峰,LUXEON LED累計出貨超十億顆

Philips Lumileds發佈第十億顆功率型LUXEON LED在2010年第二季度售出。公司在以往的幾年中對產能及基礎設施的持續投資使客戶大批量出貨的需求在時下得到了充分滿足。在過去的兩年中, Philips Lumileds為汽車,照明及消費電子領域的客戶提供了7億5千萬顆功率型LUXEON LEDs。

首席執行長Michael Holt說,「這不僅是本公司的里程碑, 也是整個產業的里程碑。在初期的時候,許多業內人士對Lumileds能以功率型LEDs改變照明性質的構想存有疑問。今天,他們和其他業者已經以競爭者的身分追隨我們進入了這個正在不斷為更節能的照明應用以及照亮我們生活,工作和娛樂的新方法所驅動的產業」

從一開始, Philips Lumileds 就明確了其使命就是要通過功率型LED 的應用,開創一個全新的照明世界。在Philips Lumileds發明功率型LED之前 – 一顆LEDs 350 mA或更高一點的驅動電流下通常只能發出一,二個流明的微光。LUXEON 功率型LEDs 能夠發出上百流明的光並正通過LED燈泡,街燈,汽車前頭燈液晶顯示器照亮一切。

關於 Philips Lumileds
Philips Lumileds 是世界領先的照明解決方案功率 LED 提供商。公司一貫致力於推動固態照明技術的發展,提高照明解決方案的環保性,幫助降低 CO2 排放和減少擴建電廠的需求,而公司領先的照明輸出、功效和熱能管理就是這方面工作的直接成果。Philips Lumileds 的 LUXEON LED 為商店、戶外、辦公室、學校和家庭照明解決方案帶來新選擇。

關於 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
荷蘭 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是一家「健康舒適,優質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於通過及時推出創新技術來改善人們的生活。作為全球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照明領域的領導者,Philips 基於對客戶需求的深入瞭解以及「精于心,簡於形」的品牌承諾,將技術和設計融入到了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中。Philips 總部位於荷蘭,在全球 60 多個國家/地區擁有大約 116,000 名員工,公司 2009 年的銷售額達到 230 億美元。Philips 在心臟監護、緊急護理與家庭醫療保健、節能照明解決方案與新型照明應用方面,以及針對個人舒適優質生活的平板電視、男性剃須和儀容產品、可擕式娛樂產品與口腔護理產品等領域均居於世界領先地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