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廣州市擬投入2千萬人民幣在兩年內完成全市半導體照明改造

根據廣東省近日出台的《廣東省人民政府關於加快發展LED產業的若干意見(徵求意見稿)》,2010年7月起,廣東計劃連續3年安排專項資金補貼全省LED照明應用,補貼總額將達6億人民幣。

而成為首批「廣東省綠色照明示範城市」的廣州,預計投入2000萬元專項資金,計劃在2年內完成全市半導體照明改造,全力衝刺中國國家半導體照明應用示範城市。預計2010年11月前將在亞運場館、主要道路安裝5萬盞半導體燈。

廣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長謝學寧表示,廣州市目前正在規劃多個LED專業園區,重點發展 LED路燈照明、隧道照明,地鐵照明,室內照明、高端景觀照明等技術,並將加強廣州企業與國際間的合作,尤其是加強與台灣、歐美等地的合作,鼓勵企業實施國際化戰略,將廣州市產業發展納入全球市場體系。

他並表示,廣州財政也將投入約2億元人民幣扶持本土企業。希望2年內,廣州能湧現出一批本土知名的龍頭企業和系列LED產品,實現300億元以上的年銷售額。到2020年,廣州LED產業規模實現1000億元,帶動相關配套與關聯產業規模超過 3000億元的目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