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暨論壇積極籌備

將於2010年10月在深圳召開第七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暨論壇(CHINASSL)目前正在緊張的籌備之中,自從今年6月在廣州召開發布會以來,就引起了海內外LED產業界的倍加關注。

作為中國地區最大的半導體照明行業盛會之一,CHINASSL全面覆蓋了半導體照明行業創新的製造設備、材料,技術與產品。作為影響日益廣泛的國際半導體照明年度盛會,展覽會與高端會議同期舉辦,提供全產業鏈範圍內的合作平台,使業內處於上、中、下游的企業從中獲取了最新的行業政策動向並瞭解了技術和市場發展趨勢。

論文征集如火如荼

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論壇作為本屆CHINASSL的重中之重,它彙集了海內外半導體照明行業的眾多精英,可謂是群英薈萃,濟濟一堂。

專業的論壇當然離不開優秀的論文。為保證與提高會議的專業水平,組委會特別向廣大業界同仁進行徵文。自六月底,組委會就制定了徵文重點內容。通過分析現今的難點和熱點,組委會從LED全產業鏈考慮細分了八個技術方面,並結合OLED技術,標準與檢測以及市場方面進行徵文。論文的重點內容主要針對:外延材料與裝備技術;熱管理與可靠性技術;芯片與器件技術;封裝與模組技術;驅動,電源與控制技術;系統集成與設計;LED顯示應用;LED 照明與創新應用;OLED 照明技術及應用等等。

此外,為了提高業內同仁的投稿熱情,組委會也充分考慮了投稿人的回報問題。此次投稿人將獲得多種方式展示自己的論文。一部分高質量的稿件不僅將獲得演講的機會,而且還被推薦至《半導體學報》專刊 (被EI, CA, SA, 和РЖ檢索系統索引)與《照明工程學報》專刊(被萬方數據, 中國學術期刊文摘 檢索系統索引)上發表。

另外,為了為學生創造更多參與業內高水平專業會議,與國內國際業內頂尖專家交流機會,組委會還決定免除投稿學生的參會註冊費。

精彩論文紛至沓來

細化的徵文內容,豐富的投稿回報使得CHINASSL2010徵文工作進展順利。7月以來多篇論文紛至沓來。截止到7月30日,組委會已收到福建中科萬邦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暉科技有限公司,武漢迪源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惠州雷士光電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研發中心和深圳市華測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以及中國科學院半導體研究所半導體照明研發中心,廈門市LED促進中心,上海復旦大學,浙江大學,南京工業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和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等學校與研究機構的多篇高水平的論文。這必將為此次CHINASSL的召開增色不少。

支持企業四海雲集

由於有了高質量的論文作為保障,論壇的層次和影響力也被業內越來越多的企業所認可和關注。自大會籌備以來,已有眾多國內外企業向大會提供支持和贊助,這其中就包括了杭州中為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武漢迪源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晶科電子(廣州)有限公司,PHILIPS,AIXTRON,VEECO,上海藍寶光電材料有限公司等十餘家海內外半導體照明企業。
伴隨著大會籌備的深入,相信本屆CHINASSL必將成為一次最令人期盼和欣慰的大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