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同方斥資30億人民幣打造南通LED產業基地,重點開拓晶片領域

中國南通同方科技園有限公司總投資29億2,482萬人民幣打造的同方南通LED半導體產業基地一期項目,于日前在南通經濟技術開發區正式奠基開建。

項目實施后,該公司將形成年產17.06億粒外銷高亮度LED晶片(192萬片高亮度藍綠光LED外延片)、200萬片LED背光模組、200萬台LED液晶電視、100萬台LCD液晶電視和50萬台藍光DVD、1600萬套LED燈具和960萬套線材與電源板加工的產能三班制生產。

同方股份半導體及照明產業本部常務副總經理、研究員劉剛表示,同方已掌握LED垂直結構襯底剝離、導電導熱新襯底鍵合、晶片分離、表面粗糙化等關鍵技術和原始專利。 

同方股份副總裁王良海指出,公司目標是在2011年LED晶片生產規模達到中國國內第一,未來三年在LED光電產業投資30億元人民幣,重點拓展晶片領域,力爭成為中國最大、全球前三的晶片供應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