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的晝行照明採用來自Philips Lumileds的LUXEON Rebel

戴姆勒股份公司宣佈在其車型集群中已有數款車型的晝行照明(DRL)採用了LUXEON® Rebel LEDs。從2010年六月起,由E系列開始,戴姆勒計畫在其他車型的晝行照明(DRL)上同樣採用LUXEON Rebel LEDs



「我們已經選擇Philips Lumileds作為我們下一代LED晝行照明(DRL)的合作夥伴並不僅僅是因為其產品擁有卓越的流明輸出,光品質和熱穩定性,而是雙方工程團隊完全互信的合作」梅賽德斯-賓士汽車集團車外照明部首腦Uwe Kostanzer說到。



在談到雙方的合作,Philips Lumileds首席執行官Michael Holt表示「我們與戴姆勒股份公司已有著多年的優良工作關係,LUXEON LEDs在梅賽德斯平臺上的採用是我們雙方之間關係一個令人興奮的擴展」

「梅賽德斯在採用LED科技的方面的領導力對整個汽車照明細分市場是一個巨大的信號,這將進一步加速LEDs對車輛的滲透」設於Philips Lumileds 的飛利浦全球車用LEDs事業部副總裁Klemens Brunner說「這是我們在履行為汽車工業帶來持久,節能,環保的固態照明解決方案的使命過程中又一個重要步驟」

在汽車上採用LUXEON Rebel LED技術可讓汽車製造商製造出能見度提高,安全性提升,能耗節省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照明單元。

關於 Philips Lumileds
Philips Lumileds 是世界領先的照明解決方案功率 LED 提供商。公司一貫致力於推動固態照明技術的發展,提高照明解決方案的環保性,幫助降低 CO2 排放和減少擴建電廠的需求,而公司領先的照明輸出、功效和熱能管理就是這方面工作的直接成果。Philips Lumileds 的 LUXEON LED 為商店、戶外、辦公室、學校和家庭照明解決方案帶來新選擇。

關於 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
荷蘭 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NYSE:PHG,AEX:PHI)是一家「健康舒適,優質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於通過及時推出創新技術來改善人們的生活。作為全球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照明領域的領導者,Philips 基於對客戶需求的深入瞭解以及「精于心,簡於形 」的品牌承諾,將技術和設計融入到了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中。Philips 總部位於荷蘭,在全球 60 多個國家/地區擁有大約 116,000 名員工,公司 2009 年的銷售額達到 230 億美元。Philips 在心臟監護、緊急護理與家庭醫療保健、節能照明解決方案與新型照明應用方面,以及針對個人舒適優質生活的平板電視、男性剃須和儀容產品、可擕式娛樂產品與口腔護理產品等領域均居於世界領先地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