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矽下半年獲利可望實現三連跳

台廠旺矽(6223)受惠于Q3及Q4訂單塞爆,Q3業績可望大躍進,單月營收可望逐月攀升,創下單月歷史新高。

據統計,旺矽Q2在訂單大增下,單季營收為新台幣8.35億元,較Q1大幅成長62.45%,初估Q2獲利可望較Q1倍增;累計上半年LED機台出貨量達1100台,較2009年全年出貨量422台的 2.6倍,上半年營收為新台幣13.49億元,較2009年同期大幅成長126.22%,上半年每股盈餘可望逾3元。

由於下半年LED訂單持續強勁,其中LED檢測設備出貨有機會較上半年成長27%,全年出貨量有機會挑戰2500台。

另外,旺矽跨入下游LED封裝挑撿設備市場,在LED擴產效應,以及太陽能市場需求增溫下,旺矽業績自Q3展現強勁成長力道,7月營收達3.45億元,較6月成長21.47%,和2009年同月相較則大幅成長205.17%,創下單月歷史新高。

而以目前訂單來看,8月及9月仍將逐月成長創新高,法人預估,旺矽第3季獲利可望超越上半年,每股盈餘可望挑戰3.5元,下半年營收將較上半年成長50%,全年營收將挑戰新台幣32億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